5nAFzdIMijZPQuFre12qBN.jpg

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有算命的經驗 

而會想去算命的時候 也往往是自己為迷茫痛苦陷入谷底那時

那個時候自己開導不了自己 就會想找人來開導

但如果遇到的導師不專業 可能只會讓自己更迷失或著累積更多的負面能量

我在六月的時候 花了蠻大筆的錢去找算命師去算未來

如果算出的是好的方面 當然是會很開心沒有錯

但只要算出的是的(例如會分手 創業會失敗 家庭分裂等等)

當下聽到被受影響之深能讓自己難過很久

(原本已經夠低潮了 想得到點安慰卻反被踢一腳的感覺QQ)

因為當時算命的老師 是非常有名氣且幾乎大家都說準

讓我更覺得以後就要像老師說的那樣完蛋了 

持續這樣悲傷了很久 我才漸漸對自己說 不要相信他 那不是真的

後來無意間在一個網路視頻 看到了療癒桃園的塔羅牌算命

由天使來指引  一整個命中我的心!

於是我想著與其相信陌生人來解讀我的人生

為何不由一直陪著我的天使來解說 ?

於是我買了“天使塔羅牌”想透過它們來接收天使想要給我的話語

結果 昨天才到手的塔羅牌 到今天不斷地出現了這兩位大天使們

4rck2brEZ3VAfNKSdIn18W.jpg

(出現的頻率真的可以說嚇死寶寶了XDDDDDDD)

無意間“大天使夏彌爾”、“大天使約菲爾”總會在我還在摸索如何使用塔羅牌時掉出來

最神奇的是 最近幾個月有了冥想的習慣 因為是自學 所以試過很多靜心開啟脈輪的方法

第一次冥想感到有神蹟時 是我在半夢半醒中 感覺有一股白光深深吸入我的頂輪

後來近期覺得心輪的地方有壓制在上面想衝破那裡

上網查資料 發現 

“大天使約菲爾”掌管頂輪

“大天使夏彌爾”掌管心輪

這真真真真真是太奇妙了!!!絕對不可能是巧合!!!

他們真的都在我們身邊!

後來我又測試了一次 我在心中問說 是哪一位大天是在我身邊

掉出來的是大天使夏彌爾

後來當我拿起塔羅牌準備收拾時 最後一張是大天使約菲爾

祂們兩位真的是不斷不斷想讓我感覺到他們的存在XD

45v5gq5etXXgRiAKpQ7x1Q.jpg

上面那個是第一次使用塔羅牌算出的結果

雖然還沒辦法解釋得清楚這是什麼意思 但目前從書上給我的解釋卻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力量

(風之三的那張是我在心中問天使有什麼話想跟我說時 跳出來的)

(左上的大天使約菲爾又突然地冒出了 所以我忍不住把祂拉入境XD)

總之 命運與其掌握在他人的口語之間

不如問問自己 問問天使 問問指導靈

感受到愛 感受到滿滿的力量

1avVDHm2XWxPuZHAvtG6bB.jpg

arrow
arrow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